有史以來這天

我覺得我好像獨生女= ~ =

和爸媽去購物/逛街~買喜歡的東西(會不會太奢華....+.+)

電腦兄稍早去看醫生

中午午餐前終於決定

買手機

不買6267了...因為還沒出

而且又貴= =+

我買了一隻只在網路看過一次的手機

因為當初我設定的範圍是

26萬畫色以上

藍芽2.0

FM收音機

JAVA



---------------------------------------------------------------------------------
問題是....有

但是ㄍㄨ毛的我又開始注意很多細節

例常去網路討論區等等的

好不容易終於看上一隻6131 @@

都做好準備現場去看時

卻被否決囉

爸媽覺得那隻還要再考慮

有一點點問題

開手機蓋會嘎嘎叫

又沒有實機可以練習操作

會掉漆..

雖然我有看過實機,畫畫小朋友的媽媽有用喔

可是當時不好意思跟他借來看

///////>
總之~還有一個原因

遠傳店員:要不要看看這隻,是兔子的設計喔,全配還有送兔子的手機套

害我心動了一下....雖然那隻兔子是.......

了解我的人會知道,我會因為一些蠢原因而沒有很喜歡那隻兔子

不過!!

到頭來他還是兔子.....所以......

就離開遠傳門市(直接在門市買是比較貴的唷)

到對面附近的另一家看過6131的手機店找那隻兔子機(真覺得不好意思,那家遠傳的小姐人很好)

結果一看到那隻我居然大叫(沒有很大聲啦)

是那隻!!!!!!!!!!!!!!!!!!!!!!!!!!!!!!!!!!!!!!!!!!!!!!!!!!!!!!!!!!!!!!!!!!!!

於是問了價錢,然後就買了- ~ - ''''

這真是.........................

哀!!怪叔叔請別拿兔子誘惑我,不然我會心動= =''''

-------------------------------------------------------------------------

後來去吃迴轉壽司,電腦兄坐公車前來!!(4個人吃不超過25盤唷)

後來

之後

才發現

這隻手機

和當初我設定的範圍

完全沒有一項符合!!

果然!!

我真是太厲害了............................................................

一兔在手,歡樂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