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這個人呀



其實

我以前不太喜歡兔子

因為我哥哥屬兔

他以前喜歡欺負我

後來多年過去

我高中了

突然發現

兔子與我心靈契合

高中課業壓力不少

每次看見兔子

他真的很可愛呢

有人常說我跟兔子一樣

愛吃又不愛動

哈哈

真的嗎

因為我每次跟那朋友出去玩

我都一直問

午餐吃什麼

哈哈

是一直問唷

其實很多人都對我很好

可是有些事情我會很為難



對了

每天大笑三聲有益身體健康



一起笑



哈~~

哈~~~

不要說我蠢

這是在幫助你們身.體.健.康喔

最近去看以前朋友的網誌



她們都變漂亮了

我回頭看看自己



沒什麼變阿

頂多變胖

外加頭髮變長

其實我很喜歡留長髮喔

因為我覺得可以綁很多樣式

不過

小時候比較多

現在沒了

大部分還是馬尾

今天是泰山國中美術班畢業美展

請各位一定要在一週之內去新莊文化中心看展唷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