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災很多

生命真的好脆弱


最近發現一些以前自己都不知道的事

很特別


最近的體會是...


看了這麼多天災地變後也影響到自己的生活




嘿!你覺得學習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












以前的我不知道

以前的我大概會說

成就感吧~成功~之類的話


但是在經歷過那些名利的滋味後

我突然覺得

夠了



已經突破以前的自己了不是嗎

記得當初突然獲得名利之時

是那麼覺得~是幸運吧~是遇到的老師好~


逐漸的

在心底慢慢產生一種慾望

一種好~還想要更好的慾



那是以往的自己沒有發現的

我依稀記得

我只是在別人成功時,默默的也許下自己的願望




沒想到

真的沒想那麼多



有一天

別人對你說

哇!你好強!你好厲害!




這時才發現

何時居然已經在那名利之路裡



那是甚麼樣的感受,甚麼樣的衝擊...!!

衝擊著其實原本樸實的樣貌




在經過這幾年日子後(也沒幾年啦~~哈哈)

有一天


我的好友對我說

你被成績迷惑了



對阿~何時開始,我竟然那麼在意成績這件事




這時才體會到

那種心態其實很可怕

用那種心態去面對的事情,其實並不快樂,不自在~!



終於~結束了~~~~~~~~~~~~~~~~~~~~~~要換個角度再出發

不是別人要我怎麼做~是我自己要去放下


放下,才能繼續向前進;否則,將永遠困在裡頭。



體驗結束了

什麼感覺?大概就跟雲霄飛車一樣可怕吧~~~我想



那以後要怎麼做呢~?

放縱嗎~也不是!

認真之時就要認真囉~




重新思考人生課題後



我不再迷惑了


突然又恍然大悟,接下來我要以快樂的心態去學習


無論是游泳阿~吹笛子阿~設計阿~等等

我要快樂,快樂做設計,快樂學游泳,快樂吹笛子^^




然後重點來囉!!!!!

還要和朋友們出去玩/逛街/做好多想做的事情




如果世界末日有一天真的來了

而自己卻還沒擁有那些快樂回憶


那真的很可惜~~~





--------------------------------------------------------------------------------------------

很開心在輔大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大家都很有自己的個性,不一樣的個性

交到好多朋友,很棒唷!


老實說我還是跟3年前在畢冊上留言的想法一樣

我喜歡看見大家的笑容

我喜歡在大草原上奔跑

(中間有一句忘了....)

願藝術之光永不熄滅~~(來到景觀後再+上,願喜愛自然之心依舊踏實)


大自然真的很棒,那些山水,飛鳥,野花,大樹有好多好多可以探索的事情


所以我才會覺得有些時候學景觀很快樂,因為感覺離自然又更靠近了一步






------------------------------------------------------------------------------------
你們知道輔大最多的鳥類除了麻雀/鴿子還有誰嗎?(這題很難唷)





































答案是:白頭翁先生!!


在新莊街道已經見不到的鳥類,在輔大生活的好愉快唷!每天都可以看到它們的身影



還有巧遇神秘嘉賓,是上次我遲到時看到的   好小隻的綠繡眼> W <

很可愛唷!!






其實有很多美好的事情都在生活周遭發生

我要去體驗那種美好的FU~~~



所以不要再被壓來壓去了,好嗎!兔兔~~!!






總評後,就是非常期待的出遊日囉

然後還有最近想舉辦的長裙日

到底會在哪群姊妹淘裡先行實現呢???


好期待耶~哈哈






給這隻桐花兔啾一個吧~~~~ /// 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