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總評啦



然後~又評完了



第一次

接受到一些強力的一針見血




第一次

最喜歡的透視圖被說得淒淒慘慘~~~


然後終於發現








原來我一直引以為的透視圖,其實只是一張張的"示意圖"嗎







原來如此~這真的是一針強心劑(帶有點傷又有挑戰力)

也許我真的對畫人情有獨鍾,喜歡畫出情境畫

但是在景觀系似乎不適用



心裡真的覺得~好可惜阿~~~~~




沒關係~

我決定下次畫個超標準的透視,我要再把圖學看熟

我希望如果又被奇蹟爺爺評到時~可以被認同




親愛的情境畫

下次就只好出現在我的塗鴉本裡囉

待在景觀系的情境畫老師是不會看上眼的

沒關係~奇蹟爺爺說過的話我會好好記取教訓

小玲說的"調ㄉㄧㄠˋ"我也會更注意

莊老師說我們這次玩得很開心~





對阿~開心做設計心情才會好

謝謝楷芸這次的包容和指教


雖然你可能看不到這篇網誌啦~哈哈哈








因為最近網誌人氣下滑!!都沒人留言了


有點SAD的說....





所以快來留言



說個 你好 我就很高興了












睡覺去~~~~明天要吹笛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