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真的很特別~~

有保齡球~有短劇表演~有與小孩的黑暗大冒險~有造園學習~

還有好多好多的作業= =+



星期四累了一天的設計課

晚上,藍寶突然傳簡訊問我要不要去打保齡球~~

保齡球耶~~這個我好像小學畢業後就沒再碰過的遊戲


居然有機會去玩> W <


於是我狠下心的"抽空"去玩了(隔天還有報告..演戲等等)


果然大家一起玩是最快樂的

雖然我因為"太久"沒玩電子遊樂設施

所以都悄悄溜去大玩特玩~~



我們是去三重的飛龍(平日晚上還OK,沒有怪叔叔~)



遊戲途中還跟芷婷兒在互找不到人(樓梯有兩個)

最後一起玩了丟球




保齡球的部份

我覺得球太重了

拿的好辛苦

所以好多次都洗溝


好不容易跟別人學到一點技巧

終於(全倒!!)



我們中途還有舉辦比賽

每次兩隊人馬有人全倒,就會來個擊掌!那種感覺超棒的~~~


哈哈~


印象最深刻的是

去玩自動乒乓球時,被球海K的囧狀!!!那台機器真的太強了啦

好笑的是~最後回家前

居然還有一顆乒乓球掉在我口袋裡(都沒發現!!!)

嚇我一跳~哈





總之~能和伙伴們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謝謝大家呀


-----------------------------------------------------------------------------------------------------

短劇表演是這次演花太郎與茶花綠茶的廣告

我飾演師傅!!!呵呵(還有黏鬍子和眉毛喔)



雖然大家表演時都很緊張,台下反應也滿冷的

但是我們總算完整的演出了~很不簡單^0^

給自己一個掌聲吧~~~



傍晚的捏塑課是最後一次,兩個活潑又愛鬥嘴的小男孩們資質很棒喔

我們每週都會在課後舉辦一場料理大對決

小朋友們需要用現有的材料來製作各種美食

有時候是用彩色超輕土或紙黏土或陶土,每次都不太一樣

比賽的內容有過(包子料理/西式料理/中華料理/小西點等等非常多)



我教學還有一個特色是,在他們完成料理後,我會問問他們是用什麼食材搭配做成

讓他們藉由學習做料理中也學到各種食物的搭配,非常有趣唷~!


每次最令我頭痛的就是"評審時間"硬是要在他們兩個人中分個第一,讓我很為難呀~哈哈



因為兩個人都做的很好~~~


昨天晚上是最後一次上課,我特地舉辦"黑暗大冒險"給孩子們體驗!!!


這其實是我"臨時起意"的遊戲~~~

遊戲其實很簡單~就是關燈然後要在雜亂的椅子關卡中走道目的地,然後再返回~

(小孩手中有螢光罐),先順利返回就是第一名~~~哈哈


但是!!!可怕的是~~~~路途中會有可怕的大魔王來抓人(也就是我= W =''' )

所以不容易唷~~~


上課結束後道別時,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話~居然說了:要好好成長喔~~(他們也才小一小二阿)


看來我對學生也開始有了懷念的感覺~~很感動~!



------------------------------------------------------------------------------------------------------------
最後就是今天的造園考前訓練

哇~!我因為太久沒早起

所以一大早的講課有些聽不進去ˊ0ˋ'''太累

不過下午的實際操作很賣力喔


下午一開始的認識植物~大家都被蚊子叮˙很˙大!!

真得很慘~~~

後來實際操作部分,真的很累~也很充實

大家都辛苦了~

回家時跟群敏一起坐公車,一起被騙~(坐了1個小時才到台北車站...)


也聊的很開心~途中還看到很帥的五角船板  和劍南路捷運站  還有北美館


另外還有學校老師們設計的蝴蝶~~~也算滿有價值的囉~~~










今天要早睡~~~~不然明天又要打瞌睡了...*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