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到新竹去服務

第一次

這樣的感受到城鄉的差距



新竹精華國中的孩子們

都有一個夢想


有的夢想當音樂家

有的則是當老師

更有的立志當蜘蛛人!!



其實,他們和我們都一樣

只是接受到的資源幫助真的滿少的



-------------------------------------------------
回憶起第一天到了這裡 7/14


從打掃/整理環境到排課程

過的很充實

第一天,看到大雨用灑的!!!一秒即濕!!!


我們都很期待隔一天的到來

迎接參加營隊的孩子們

當晚

即使是白麵+肉燥當晚餐

我都覺得很幸福


因為~~~正是第一次與大家一同出服務隊

即將要升上大三的我

想在這個暑假做點什麼

不是只滿足自己的事



很想要~幫助他人/認識新朋友

因此我來到了這裡。



---------------------------------------------
7/15

睡不好

半夜醒來好幾次

果然用一件衣服當枕頭滿辛苦的!!

不過冷氣很涼

早晨約5:30

就爬起來了



這是暑假以來第一次這麼早起

於是,

我拿出寫生簿

向外走去



空氣很好

雜草也長的很健康

好久沒畫畫了

在台北靜不太下來畫畫的我

在這裡短短的半小時

就畫了三張

很滿足^0^

好久沒畫自己想畫的風景速寫了




終於11:00AM

迎接孩子們到來

哈哈~

一開始以為不太能跟國中生融入的我

不久後也笑開懷了


第一組




在這些孩子裡

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國中時期的事突然間憶起不少


之中有個孩子

跟我以前國中認識的男孩很像

沒想到

居然在這裡勾起了回憶


很懷念

也很好玩的

我都知道這個孩子大概在想什麼(因為跟以前情況很像)



果然是害羞可愛的!!



我們試著跟這群孩子聊天

沒想到

她們給我的感覺完全不陌生

好像我們之前就認識似的


哈哈

像朋友一樣的感覺





---------------------------------------------------------
7/16的晚上

我看見好多好多的星星

躺在操場上


那是如此單純的感覺

很開心很感動

也很謝謝服務隊的夥伴們


最近真的發生不少事

打擊最大的事情到現在還是有點傷

不過不該只想著自己的幸福

有更多更多的人需要我們帶給他們幸福




看見孩子們的笑容時,我很開心

那是打從心底來的開心

讓我們之間~沒有距離

於是我當下就決定了

我要用更多的微笑代替離別時感傷的淚水

要堅強下去!!



---------------------------------------------------------
7/17

營隊時間非常短暫

可是和孩子們的相處的感覺已經悄悄烙印在心底了


營養午餐很好吃

夥伴及孩子的真情流露讓我很感動

揮手道別及擁抱

短暫但真心



很愛你們,要好好的長大唷~孩子們

願 有緣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