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睡前都開始會反省一天的狀況



然後


通常都想著想著就"突然"隔天到了...









真的

好多事可以想



今天好寶寶小學五年級女孩



因為數學沒考到95分而難過


真的~


現在小孩都被要求很多

95分對我的數學來說是天文數字

可愛的孩子

你畫畫畫的很好

考試成績不要太在意,盡力就好





另外,今天上課很開心

發呆+看電影(文圖)+晚上看孩子畫畫


期中考中就利用時間看了兩部電影



不是期中考的時候還真的沒時間去看呢(笑)




終於

把房間整理到一個境界了

果然去家裡整齊的朋友家會受影響

哈哈

曼君,整理強人一枚







另外

今天看的電影

男主角居然是景觀建築師耶

還自行創業

空中花園設計




這又讓我重拾花園夢了



設計,可不可以再有動力些
















輝哥的景觀大會我去寫了

結果

只有我ㄧ個寫了全名= ='''




好~奇~怪


哈哈



本篇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