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陷入泥沼中....

設計上有點打結(該不會是想玩的心態湧現..)

前幾天設計案進入空窗期...

到底能為母校做什麼呢...



老師對我的評價是-->思想過盛(這是我歸納出來的辭句..)

但缺點一堆咧

讓我當時只能傻笑= ='''

哀~我也不是沒在想阿



步驟錯了要改

但是總覺得怎麼改都是那幾樣

例如通廊空間阿劇場阿與樹結合的遊具阿等等


哀哀

有沒有那種比較出奇招的設計阿

我自己都想不出來



雖然現在很忙

但我還在這打日誌

耳朵還會誤聽以為有人打給我


















































































早睡隔天起來還是一堆事,這就是景觀人的生活...








我想過過聖誕,放連假呀......(我不要壓力纏身!!@0@)


我現在很想像貓咪一樣安穩入睡...


距離寒假還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