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天早上清晨4點就醒了

為了什麼呢.....



為了翻譯英文作業--->而且還不是英文課是敷地課



其實本來想求助同學

但是

同學不能永遠幫你,"最後"還是要靠自己


所以"實際上"久久沒碰英文的我

開始拿起字典猛K或電子辭典猛查...



為什麼不用翻譯軟體呢

不是我不用,是以前用過但結果不是很好




總而言之

一面短短A4的文章

硬是被我用無數個小時時間翻出中文




就在不久前

終於翻完了

太陽也露臉了--->囧

好久沒這麼努力讀英文了....唉唷唉唷....

但語感還不是很好...




------------------------------------------------

對了~

最近對設計課有感而發

同學總是說我做的東西很多(雖然做出來後問題還是很多=...=+)


不過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做這麼多嗎???

不是為了讓老師誇獎而是我自己真的想把它做好






這其實也來自當"組長"後慢慢演變而成

如果一組中沒有人認命多做一些

那老師可能也會就認為--->我們的實力就謹此而已

我不希望老師覺得我們這組同學沒什麼實力或動力



所以我甘願多想,多做

其中之ㄧ就是想讓組員你們自我發覺-->原來自己的能力可以更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覺了

其實你們一直都有實力


剩下的就只是有沒有好好展現了




希望慢慢大家都會懂

下星期要交的東西很多

大家要加油囉> W <

忘記的問我或問同組的都可以



共勉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