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標題越來越沒勁了

因為大家很少留言

所以村姑也不用狂費腦

呵呵~

別急著關閉

今天有一個有趣的小插曲等等分享!!




-------------------------------
--->由於家中某長輩很想去看畫展

於是早上先到某運動中心運動(只有一日可去)

中午家人聚餐後

下午再去看畫展

應該是真的吧

我凝視著那兩幅別國貴重的圖畫

好像~

是台灣人都要看著它幾十分鐘才夠本

於是我也看了幾十分鐘....

恩...

哀...

哈...

真的很不錯呢

下次真想飛去那國家的博物館

好好看個夠

因為~

如同大家之前去的

環境依然吵雜

完全沒有一種氣氛

母親任憑不到3歲的小孩大叫

還穿那種雖然可愛但在看畫場合卻很不適合的"發聲"童鞋

真的~我覺得我假裝莊嚴的在看那兩幅作品時

那小孩從沒安靜過

於是看完那兩幅我就仔細瞄了那小孩幾秒鐘...= =+

哀!!!此時他居然散發出天真無比的笑容向母親奔去(難怪無法抗拒ˊ.ˋ''')



我本來不想去看畫的原因還有"人太多"

像擠沙丁魚一樣

以前小時候我都還會乖乖跟著人群走-->看畫順序

現在可像兔子一樣到處竄(當然是在沒影響別人看畫視線之下)



以上(很不簡短的說完了)

接下來就是小插曲時間

歡迎大家CALL IN (哈哈)


植物園的松鼠區是必去的

所以就去囉~!

一開始都沒鼠

直到有媽媽到女兒們來餵松鼠吃...???

請看圖片



松鼠:喔!!有食物~~~~~~~

靠近....



松鼠:讓我來確認這可不可以吃!!!

更靠近....(口水要流下了)





最後...



松鼠:一口咬定!就決定是你了

咬住食物,跳回樹上


--------------------------------------

現在問題來了

請問這隻松鼠在吃什麼食物?



A:=?

A:=?

A:=?

A:=?

A:=?


補充:他會剝殼(還剝的很大聲@口@''')























































































~~美人坐法~~~



~~倒立吃法~~














































































































































都難不倒松鼠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