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最近在忙什麼?


答:最近在看漫畫!

















閒談543!!修行!!
------------------------------------------------------------------
其一:

喔喔~!別小看漫畫喔






其實~!看漫畫是修行的一種

最近在看夢幻遊戲的-玄武開傳

!!!好感傷......(因為許多好人都犧牲了)

好像還沒出動畫的樣子~!

另一淒美的故事,剛剛的圖就是男女角囉

本漫畫男生也適合看,但稍偏感情較多,也就是內心戲啦~!(個人看法)

有空便去翻翻吧~呵呵

其二:

問:想去哪裡玩?

答:帶著我的繪畫用具和相機到處去旅行!


景觀系雖然也有畫畫~!但都偏向設計類(三視圖/剖立面/平面圖/透視圖等等)

我的風景畫好久沒畫了~!!!!POINT

可惜台灣的暑假就是夠給他"熱"熱到你無法在艷陽下畫畫

一定要打傘或找陰涼處(也許是修行級數還太低...)

畫畫!!畫畫集氣中!!充氣到80%就是出發的時候了!!!



其三:

問:最近觀察到什麼?

答:新莊高中附近在蓋高架橋,而且選的地方很怪...


我覺得也許是沒地方可以蓋了所以就選那吧...

選在農田上方,學校旁邊,大樓隔壁...哀哀感嘆

大家還記得22世紀的幻想圖嗎

到處都是橋,穿來穿去的

我看...好像有點這樣的趨勢...現在橋真的越蓋越多

雖然這樣真的很方便,但是也無形中破壞了自然景觀



以前不會想那麼多~!但現在會開始慢慢思考

到底改變後,帶給大家的都是正向的嗎!?恐怕不竟然吧...


學校旁有高架橋的台北市很多

但是新莊幾乎沒有

哀哀~!新莊高中以後空氣品質又要再度下降了

再者,新莊高中旁那些賣很貴的菁英住宅區...

隔壁鄰居不是大樓,而是大橋...這對幾年前

買這裡的人滿不公平的

因為當時,一眼望去

夕陽/遠山等等看的非常清楚

現在橋已經蓋下去了~!這樣對於噪音污染/空氣污染會影響很大..


其四:

問:最近有做什麼特別的事嗎?

答:很多~!


像今天社團開會,就非常重要

我本來都會不小心扯到別的話題

後來沉默用聽的,就好很多~!!


下午找朋友時去了士林

看到"格子"瘋

哇喔!第一次去耶很多格子,裡面很多不同的東西,又頗便宜的

和雨滴賽跑,在快被淋到時安全抵達"家樂福"!!

沒錯,朋友去念書,而我...去逛街 呵呵...


一個人逛街雖然"不怎麼"有趣,但是可以狠心買一些東西!!!(個人性格)

因為我和朋友逛街都不會亂買東西,都會忍住= =+(不自覺想省)

但自己逛就大方多了....(不自覺買了很多"寶"物)


要逛街還是可以找我的!哈哈!

























以上~!就是近況囉!

P.S輔大"大一" 游泳可用到7/31(繳錢是在學費裡就繳了)

明天又要去游了~!哈哈!!水涼冰冰的感覺真好阿


本篇結束囉~!謝謝觀看(我要去吃麵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