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3天沒睡了

真的好累

熬夜不是兔子可以輕易做到的

平常作業作不完就倒頭就睡的我

再次體驗熬夜之辛勞...

提早熬也做不完

頭好痛= ='''痛一個下午

心理瘋狂想著要去旅行

總坪還最後一個評

超痛苦

等待很漫長

因為沒評完不能好好睡

所以痛苦






以上是抱怨
-------------------------------
以下是感謝




感謝我爸媽

他們真的是我的好幫手

感謝小熊

他能出現我真的很高興

總評結束超想見他的

感謝彥豪

幫了我兩次忙

感謝我哥

比例尺不會都問他

感謝君婷/儀儒

人快撲倒了還幫我搬模型/人很好!!!














感謝很多人

總評真的很辛苦

設計真的不好讀









今天老師問大家的學習心得以及興趣問題




我想


其實我真正想走的是插畫

台灣沒有培養插畫設計系只有藝術設計等等其他設計



所以這個夢就繼續放在心底發芽

因為我還有許多要學習的事情~~~



植栽設計我也想好好學

這就是留下來的重點~!!



















































暑假可以好好畫旅遊插畫集了

這次一定要成功~!!!

真的感謝很多人,設計之路!!請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