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

看到了

居然在那麼近的地方

哇喔

超開心的耶

比跟鴿子玩還開心






白鷺鷥

很自在的在水中散步

悠閒的呢

走路輕輕巧巧

幾乎沒有聲音

身型曲線優美

幾乎沒有贅肉

距離我們好近

!!



先生先生

要去哪裡啊

拍個照再走吧!!(哈)



他就一直走,一直走沒有回頭

所以拍到不多




沒想到在我去拍基地全圖時

碰巧很靠近水邊

突然!!

白鷺鷥飛回來了

而且

朝著我面前飛來



當時我的表情多麼奇特阿!!

整個就像個孩童似的

牠飛向我這邊然後轉彎

我應該展開雙手擁抱嗎?

哈哈哈~!開心

可惜當時的我雖然是拿著相機卻是癡呆狀

只顧看忘了按快門

所以那幅美景就停留在我腦海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