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件重要的事

因為其他時候都沒這個機會

所以就是今天了

因為輔大當考場,所以放假(一直都不太相信有放假)







這一天活動久違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安排人:我

成員:爸媽我



------------------------------

自從亞X山X倒閉之後,媽媽瞬間"失去變年輕的機會"

每天在家,也很少和朋友出去

偶而1~2個月中會去玩一次

我雖然看在眼裡,但是也沒什麼辦法幫忙

所以一直很想帶她出去走走(19歲有所成長,想法開始轉變)

原因之ㄧ也是我平常很少和媽媽去逛逛(1.上課 2.教課 3.朋友聚會)

很有緣的在台北遇到媽媽一直想找的老朋友,她感動許久~~

外加,想與爸爸一起吃午餐,在外上班時間(一年前有過一次)

爸爸好開心唷,和媽媽+我三人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花壽司很高級,很好吃><

爸爸每天工作也很辛苦,所以偶而中午去找他吃飯也滿不錯的(當然平常都在上課根本不可能)

與他道別時我居然還有點捨不得...>0<







被一幅用0.38黑筆畫的插畫感動許久,超細緻的!!簡直就像在"紋"畫

作者丹妮真是厲害!!

還有人魚由來的漫畫

太奇特了

人魚其實是一個人吞下一條魚後演變而來...!!

它的故事千變萬化,大概不會忘了

還有立體迷宮!!我也想學起來,它的主角是粉紅兔孩子,呵呵!

這次帶家人逛逛,促進親子/夫妻情誼,真的很讚

這也成為我心中難忘的回憶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