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每個人都有喜歡收集的東西

而我的話

大概是以鑰匙圈為收集的"對象"

一直以來我都還滿喜歡的

不過

雖然說是收集

自藏品卻不多

哈哈...ˊˋ''


記憶中,其中有個收藏品我很喜歡

牠的名字是"小咪咕"

如果以後有養貓

我就要將它取名為小咪咕

至於名字怎麼想的

就要問以前的我囉

呵呵

最近在整理房間時發現好多"秘密"

以下是一些私人機密(大公開= =+???)

---------------------------
以往有創作漫畫的習慣,也就是畫漫畫集!!

最近一期的作品名是<<書中的非天使>>(很特別的創新之作)

其實那是我去年畫的,還沒畫完

(正要進入戲的重點情節時就開學了)

以往的作品還有:

<<圓球魔法使>>(升國中時受小櫻卡通後續影響)

<<千莉的挑戰>>(魔法戰鬥)

<<夏之炎>>(戀愛的)

<<夢之森>>(關於精靈的故事)

還有很多....

有沒有驚訝到(閃光++)

不過這些作品唯一的缺點就是未公開

也就是畫給自己看的漫畫啦~!!(因為會害羞@@'')

很多也未完成~~(很多型式與基本漫畫形式不同

例如從左到右,從上到下的故事格編排)

大致上就是這樣,扯遠了~~~(原本在談鑰匙圈的)

最後,請同我ㄧ起欣賞牠吧(很特別*/神秘唷)

























































































































































































孤單一人...




我們是從小就是好朋友~!!!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