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和家人到西湖渡假村遊玩

卻在旅途中發現了牠

我想...

他應該不是他

因為它的樣子很好笑....

或許只是顏色相同吧!!!




如果我的他實體化變成他...



那真是個天大的嚇一跳呢ˊˋ'''





照片將在本文結束後公佈(別嚇到!!)




最近除了在家/跟家人出遊外幾乎沒去哪裡

與朋友的聚會不超過2次(一直下雨,我就在家了)



哎呀+.+寒假就要結束了呢


看了不少漫畫(滿挑的@@'')+一些影片(這就是悠哉的人生嗎??)



作業...相信我比大家懶多了= ='''個人也有些不好意思

昨天睡覺前還趾高氣昂的想著--->我要去旅行

結果寒假都要結束了也沒去哪裡

跟一開始的期望不同阿

哀哀--->這就是人生


(期望要坐火車去環島!!!真想暑假去玩個1星期再回家)

(資金不足又想玩的山中村姑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