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定性阿我

真的是

敗給自己了

阿!!!!果然卡通慾並沒有因為柯南那季結束後就消失







它居然在我期末考周出現了

--->卡通慾...

對對!我是幾個月沒看卡通

但是也沒想到我會那˙麼˙誇˙張


居然看的感動流淚

哇!!!(P.S非小櫻系列阿)

居然看的欲罷不能

居然為了看它而不在路上/漫畫店/書店等逗留


糟糕!!目前漫畫慾低落

去漫畫店不知道要做什麼+.+'''



喔喔喔!!!可是

版主還沒放最後2集

天阿!我好想看喔= =

版主快回來!!!!!!(在這喊她也聽不到..)





-------------------------------------------------------

今天因為景概生不出來因此留校察看...(不是...是趕報告!!)

12點整趕完到系辦...喔喔..還沒印出來說

印回來系辦也中場休息了

所以就又開始一個人之旅!!!

這星期常常一個人--->回家有卡通,放學都很早走的人

中午也都是一個人--->寫考卷寫到焦掉...還沒寫完

午餐時也是一個人--->好像是考卷寫太慢,手機沒開



哈哈哈!!!別擔心!!!一個人之旅即將到站

今天還忘記仁園在哪裡= =+

我真的是....強......

中午就吃雞排麵吧(梟想好久了...為了滿足肚子)

其實滿好吃的阿,可能是我感冒+肚子餓~呵呵

另外,有去坐阿修的椅子,ㄟˇ~~~可以擋風耶(開心)










回家後,等到現在......還是.000...沒有耶


卡通......

卡通......

卡通......

= =(本篇結束,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