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相片區都沒有更新

原因有說過了,相機某部份壞了

維修的錢很貴

我在修與不修之間考慮很久

下星期一要下定論

不然到時候相機被怎樣了也不知道

維修的錢+3000-4000就有更好的新機

但是最近看來看去都沒有特別喜歡的




如果維修再便宜些,我可能真的會考慮去修它

因為我目前並沒有高畫素的需求,對攝影不太在行ˊˋ''

很想等下一季(明年)再說



今年快要結束了所以很多東西都在出清

事出必有因,一昧追求未必是好的~~~

耐心等待,不要急!會有解決的管道的~!

像買兔子機之前,我是有看重一支很喜歡的手機

但當時還沒上市

後來就先買了兔子機,價格,外形我都很喜歡

結果月底那款新機就上市了

但我並不後悔,也不難過

當初看中的新機,或許只是一時追求它功能方面的優點

但事後了解目前的我其實不需要那麼多功能的



所以,當現在要考慮相機時,又要開始思考了....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問題與解決之中尋求一個平衡點。



真懷念阿!!!小OPTIO照出來滿不錯的阿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