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耶

好酷唷

很自由的在這邊用電腦

今天早上國文課令人想睡..

英文課音樂系同學上台介紹樂器+表演

然後我心中有了感觸

我覺得音樂應美景觀都各有所長很棒耶

而且大家都聚在此--藝術學院

不再是以往的班級教室

不再是教育固定的學科

不再是有強迫性的學習

雖然大家都有辛苦的地方

但苦的時候很苦/樂的時候很樂

人生就是要有一些挑戰/一些起伏

很開心來到這裡學習/成長

很羨慕音樂彈奏的好的人耶

我以前也有過音樂/但在音樂和藝術之間我選擇了後者去發展

其實我現在還是很喜歡音樂

所以我會感嘆高中美術班居然沒有音樂課

雖然大學也沒有

不過在這裡/我每天都可以欣賞各種不同的音樂

希望以後有機會修個音樂欣賞囉?

我家也有把吉他/十幾年了吧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彈!!?



下輩子來當一位音樂人吧 呵呵




至於景觀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來到這裡 我便從這裡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