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生了孩子

我發現他們的時間是前天晚上

趕緊問同學

大魚+小魚在同一缸會不會怎麼樣

同學說要趕緊撈他出來,免得被吃掉,還要再另一個地方打氣

於是費盡力氣撈出小小魚

放到另一個罐子(家中沒有其他魚缸)

一切看起來都如此美好

他們不會再受到大魚欺負

可以安心的游

可是




















今天........早上

去看他們的時候

小小魚的兄弟死掉了

小小魚還待在他兄弟旁不離開

於是我趕快找更大的大罐子要灌氣搶救另一隻

5分鐘.............................內

打氣的因為太大,所以都找不到可以裝的大罐子

只好用杯子

正當我把水準備好+杯子,然後再用那麻煩的"打氣"時

突然在之前的罐子找不到小小魚













































原來.....................晚了一步

小小魚也死了,沉入水底

就那麼短短幾分鐘

前幾分鐘小小魚還活著

我確信.........................

可憐的小小魚

是我不好,沒有辦法及時救你

但回想若當下把小小魚送還大缸,他是不是就不會死了

可是又想到一送回大缸時,虛弱的小小魚被其他大魚(有一隻是他媽媽)

追逐吃的模樣....不禁打了個冷顫













哀........................

好難過喔

對不起你...小小魚兄弟們

打氣的實在太難處理了.......

為什麼家裡剛好就沒有長寬高剛好的罐子呢

夠長才可放置打氣的

夠寬才塞的下打氣的

夠高才放的進打氣的

頓時了解醫護人員搶救病患生死一瞬間...

晚一步.....就來不及




忘了為小小魚祈福



所以..........

他們..........










再見了....小小魚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