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過了快2年了.. ˙ˇ˙

我的成績.. 依舊沒多大的轉變

跟高一差不多.. ˙ˊˋ˙

就這樣懷著一顆期待的心~升上高三囉(其實沒有很期待)

來講講最近的事情好了

我滿喜歡我們班的 *ˇ*

雖然打掃時都沒什麼人在做啦! = = +哈哈

不過大家還是會去做的 恩~

再來就是同學們囉!

大家的個性阿~悄悄在不知覺中浮現囉

看到大家都有在為自己想要努力的地方努力

哇~~~畫面真美妙

雖然我們班被教官或主任或某老師說 不乖!愛玩!

他們說什麼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口@''

不過..昨天看了一個卡通 烏龍派出所

哈哈..其實是偶爾才看的.不過昨天演的真的很好笑

裡面有一位羊子老師對堪吉(那個男主角)

說了一段話:其實每一個人都有很多面,有的人看到的是壞的那面,就認定你是不好的。

可是,我看到你的,是好的那一面。

不能因為只作一次壞的,就斷定做其他事也是這樣。

有可能只是因為你沒看到他好的那一面

原因可能有很多,造成做了很多壞事

但如果本質是好的,眼神會不經意流露出來的

跟大家相處快兩年,看到有好的一面,偶爾也有壞的一面

但是本質還是好的~! 好像越扯越怪! 聽聽就好~!不要太放在心上喔

----------------------------------------------------------------------------------
今天做了好多事..

和士婷一起搬桌子 謝謝囉!

和于暘和馬西聊天聊的很開心 地板我有拖過~呵呵

好像很久沒有3個人一起聊天了 那感覺真是說不上來的

其實昨天過的不太好,馬西鼓勵我!

今天為好人不長命這句話難過,于暘安慰我!

她說ㄚ~不用一直往難過的方面去想

其他朋友呢~!!

小花很有朝氣

狗狗很奇妙

靖喬~在我考完數學時,精神空白恍惚時剛好飛過來抱我

哈哈~謝謝你囉!元氣回覆不少 ˙~˙

啊!還有阿宇先生阿!我們一起為想數學努力吧..雖然剛剛想到睡著 謝謝囉

=====================================================================
以上那些話好像畢業離別前的感觸喔..

其實...

我...

才剛要高三而已+.+ 噗噗

希望未來一年,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想追求的,然後一步一步,實現它!

請不要輕易放棄,我都還沒放棄耶- ˇ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