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兔子被K.O了

其實我要交圖的時候也覺得有點怪

但因為是兔子所以戒心大失

於是...兔子跌倒了,被公佈出來...滿好笑的

我想那隻石頭兔真的很妙

老師都看不出來是狗還是兔



另外,最近兔子先生都是同一個姿勢

因為我都太晚睡他都先睡了!!呵呵

兔子先生你知道嗎

最近在坐公車的時候,會看到許多我們曾經一起"呆"過的地方

真是愉快...(P.S兔子先生和我的合照有公開在相簿上阿,你們不知道嗎?)

哈哈!!就是這樣!



接著談到小瑪兔,他還是一樣可愛,但持續掉毛(不過還是胖胖的唷)

其他兔子們當然也過的很好,只是目前他們所居地不夠完善,有些可惜










謝謝各位兔子陪伴我,塗鴉小兔的名字就是"小兔仔"目前是這樣啦~!!哈哈

有你們真的很開心耶^0^ 認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