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太多變數

有時候是自己無法改變的





對於她的離開,我感到很難過也很惋惜

星光三雖然沒有常看

不過他是其中一個我會忙中抽空跑來看她唱歌的

我很喜歡她唱的外語歌曲









默哀...


















原來心事藏在心裡真的還滿危險的

我其實也是屬於那一型--->休火山

我平常也很正常的面對大家

但我自己也知道我也會將情緒藏起來








於是我在高中創作了屬於我自己的兔子

有了它,很多夢想都可以天馬行空在紙上出現

我甚至還想做動畫呢!!!


唉唷~不是那隻三角褲 兔boy喔



它真正的顏色是藍色+橘色領結






現在生活在一個壓力不小的科系上

可是自從我參加社團/或是上通識課認識新朋友後

我才了解

我們的科系跟某些科系的忙比起來,似乎還比較輕鬆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就是了

王老師說

希望大家可以enjoy在設計裡











班上大部分的孩子都即將要成年了

我們一同慶祝吧~也期許自己有更美好的未來

~~~共勉之~~~











p.s能有一群好友真的很開心耶...













說著說著!!疑!我好像也是危險人物的樣子....

不過我倒是常常會獎賞自己(應該說是犒賞自己...兔窩裡有奇珍異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