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為班上掙一個名聲

不免覺得有些難過

但是.....








我對這學校的情誼

忘不了

忘不了

幼稚園是在此校的附設幼稚園讀的

以前~連續幾天下雨時

圍著草地的水泥台上

可以看到一隻ㄧ隻的小蝸牛

以前~我們還有一週一次的綠豆劇場

表演戲劇用的

我上台演出過

沒上台演出

也是在台下笑的很開心

多年過去

我回到了這裡

聽說老師們都不在此教小朋友了

也許結婚了吧

11年了.....

幼稚園的景物依然沒變

看到矮矮的小門時

我都不禁擔心

會不會有惡心人士去破壞阿..








最後~希望我能在此

愉快度過未來四年

P.S 我在去該校考試時...才赫然發現
我的系館對面...再往裡面走去..
就是我的幼稚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